霜锋淬寒碎残阳

在写故事【天地四方】

【玉元震和九长老】上篇

小短篇,预计三篇

九长老为我的【小短篇】中【千寻疾的大丰收】里的人设~啾~

玉元震此去冰封森林,是为了给几个蓝电子弟猎取魂环,蓝电霸王宗以血缘维系,那些子弟都是他的亲戚。

他们路过了一个村庄,还没走近就听见了时有时无的哭声,那不是一个人,而是很多人。

玉元震是强者,他管理的蓝电霸王宗主要靠走镖获得经济来源,路见不平,行侠仗义,对蓝电家族的人而言是平常。

他过去询问是否出了什么事,村民们告诉他,前几天村子里来了几个魂师,抓走了村里所有的孩子们,还打死了几个村民。

邪魂师,玉元震迅速做出判断,他主动提出,他会帮村民们找回孩子们。虽然,可能来不及全员找回了。

村民告诉他,已经汇报给武魂殿的执事大人们了。

玉元震不以为然,这里地处偏远,那些大魂师执事能干什么,能向上汇报就不错了,恐怕现在都跟缩头乌龟一样缩在分殿里吧。

"蓝电子弟,随我去搜救。"玉元震下令。


这里天寒地冻,邪魂师也不会长期住帐篷里,玉元震询问过村民后,锁定了几处猎人小屋、山洞等处,带着蓝电弟子们,一个一个去搜寻。

在快靠近第三个邪魂师可能存在的地方时,玉元震感受到了魂力的波动。

还有人的说话声。

玉元震示意大家噤声,他悄悄过去查看,只看地上倒着五个被重创的魂师,几个穿着武魂殿执事袍的人看守着他们,还有几个执事在检查安抚救出来的孩子们,那个唯一着主教袍的人,一手握着一颗大珠子,另一手揉着头,似乎在思索什么,还有一个手握灿金权杖,正在释放魂技的治疗魂帝,他是这些人里状态最不好的,脸色一片惨白。

"阳天,这次抓来的五个邪魂师怎么办?还是我跟江鹄把他们押送到哈根城的武魂主殿吗?"一个挥着毛茸茸的猫爪的执事问。

"这次不行,别忘了咱们只是皎月城分殿的主教和执事,你报上去说咱们抓了俩魂帝三魂王,那该被武魂殿调查的就是咱们了!所以就地解决吧,把这些小孩们治好了送给他们父母就行,这次大家没有功劳了,我请大家喝酒,维克,你还撑得住不?"

"阳天,有点悬,这些孩子们的手要接上,我只能用第六魂技。"

"坚持一下,先把没手的都先接上一只手,之后你休息一会再继续。"主教的语气透着无奈。

玉元震看不下去了,他站了出来。

"你是谁?"那些执事和那主教,迅速做出了防范准备,两个战魂师保护辅助魂师,其他人把玉元震团团围住,各自都开了武魂,玉元震一看,等级最低的也是魂宗。

"我是蓝电霸王宗的宗主玉元震,我是来帮你们的,玉小希,玉小川,过来帮他们治疗这些孩子。 "玉元震挥手,示意他带来的两个治疗魂圣过来,换下魂力接近透支的执事。

"承蒙玉宗主帮助,阳天感激不尽。"那主教示意执事们退后,走到玉元震面前,对他拱手,"阳天还有一事相求,烦请玉宗主和您的族人,不要对他人提起此事。"

玉元震搞不懂什么情况,但他同意了。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